隆鼻术后鼻子发红有哪些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网 时间2011/10/25 16:01
  隆鼻术后效果对求美者来说多数都是满意的,但出现一些小小的意外也是在所难免的,少数受术者隆鼻术后会出现鼻子发红,出现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呢?来看看专家的分析吧!


  专家解析说,有经验的隆鼻医生术中由于创伤小,普通1-3 天左右红肿就消失了,但这也会与个人体质有关一定的关系,绝大多数人一周可以普通褪红消肿。正常情况下隆鼻术后一周内,鼻子发红发肿均属正常现象。

  如果一周过后此现象还没有消失,可能与以下因素有关:

  隆鼻后鼻子红与剥离的腔隙有关

  腔隙剥离的不充分或层次过浅都是造成鼻部皮肤颜色改变的原因,剥离的腔隙,如果小于雕刻好的假体需要的空间,植入后容易使皮肤张力过大影响血液循环,而导致皮肤发白或发亮。除此,剥离层次过浅也容易引起植入后的假体对组织产生刺激使鼻背皮肤颜色改变。

  小编 :东方隆鼻和欧式隆鼻术的区别 隆鼻选择哪种材料更好?(图)

  感染

  由于术中没有严格无菌操作或术口污梁切口,形成感染,皮肤表现为红肿热痛,这就需要咨询手术医师进行相关修复治疗。

  关于隆鼻术后鼻子发红有哪些原因?你是否已了解了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可直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