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PK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9/08 11:17




  隆鼻手术方式有两种,注射隆鼻、假体隆鼻。对于想做隆鼻手术的求美者来说。选择手术方式是决定手术效果的关键。注射隆鼻、假体隆鼻哪种更好?我们听听专家的介绍。

  专家建议:

  目前这两种隆鼻都是比较常用的方式。选择哪种方式要根据以下二点情况来决定:

  (一)求美者的意愿:

  1、注射类隆鼻优势在于微创、恢复时间短。缺点:维持时间短。

  2、假体隆鼻优势在于效果。缺点:价格贵、感染后必须取出。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高。

  (二)求美者的具体情况

  鼻梁塌平、鞍鼻注射隆鼻效果不明显,专家建议假体隆鼻。

   阅读:广州仁爱中秋整形半价体验   北京二炮9月大型整形特惠

  关于隆鼻手术注射类好还是假体类隆鼻效果好。还是要医生了解您的具体情况来做决定。中秋将至各大整形医院推出整形优惠政策。详情点击查看(中秋优惠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