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去眼袋优缺点比较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3/03 09:38

  韩式去眼袋优缺点比较有哪些?眼睛是更能流露一个人个人魅力的地方,但是也是更容易衰老的部位,现在通过去韩式眼袋手术可以有效去除眼袋让眼睛恢复神采,,那么韩式去眼袋手术都有哪些特点?韩式去眼袋的缺点又有哪些呢?专家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韩式去眼袋的三大优点:

  1)知名专家诊断:

  详尽的了解求美者全部情况,以及过往病史,询问患者的意向和心中的预计效果。

  2)量身设计:

  根据检测结构, 综合求美者全面皮肤的状况,模拟术后的效果,然后进行手术。

  4)知名的检测

  观察求美者的面部状态,检测皮肤的松弛程度,通过专有检查仪进行皮下纤维组织检测,确定皮下结构后专家给出更佳设计方案。

  韩式去眼袋手术优点:

  人年轻时皮肤弹性好,恢复快,此时做祛眼袋手术,需要从眼内切口,直接取出脂肪,不需要去除皮肤,外面一点痕迹都没有。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堆积得越来越多,皮肤变松弛,这时在取出脂肪的同时还需祛除部分皮肤。

  韩式去眼袋的缺点:

  手术操作复杂,要求医生技术精湛。

  术后的护理十分重要。为防止感染,手术后两天内伤口要避免沾水。

  拆线后早期切口痕迹可能会有发红的情况,这是皮肤愈合的正常过程。此间,可以借助化妆来遮盖,以方便日常生活。如果下眼睑皮肤出现一些细小的皱纹,是皮肤回弹过程中的正常现象,不必紧张。不过,术后一周内要避免突然低头抬头,否则伤口容易开裂。

  小编 :上海韩式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割双眼皮手术前后对比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