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全过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12/16 09:50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全过程您了解吗?自体软骨隆鼻术前要注意哪些?自体软骨隆鼻术后如何护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自体软骨隆鼻的相关信息吧。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全过程——术前准备

  1、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前,首先对操作人员资格进行考察,自体软骨隆鼻操作人员必须为专业医护人员,必须向患者科学地介绍产品。

  2、术前4小时禁食禁水。

  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前戒烟。

  4、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前停止所有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
 
  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

  5、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前必须确保注射是在无菌状态下操作。

  小编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效果如何?  自体软骨隆鼻会有哪些后遗症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全过程

  1)自体软骨隆鼻全过程中多选择自体耳甲腔软骨,用在隆鼻时同时垫鼻尖作衬垫用。自体软骨组织,具有无致敏、无排异、易于成活的优点,成活后如鼻软骨一样的韧性,支撑牢度好,外观更自然逼真。更大的优点是不会顶破鼻头。

  2)自体软骨隆鼻全过程根据不同的鼻尖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方案,一般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真皮垫盐水纱布包裹,采取侧鼻孔内缘切口,充分分离鼻尖部组织,并在鼻尖部定点做牵引线固定耳软骨缝合切口。

  自体软骨隆鼻术后如何护理?

 
 1、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自体软骨垫鼻尖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尖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4、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5、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 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周严禁吸烟,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关于自体软骨隆鼻方面的问题,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敬:400-0937-795,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