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恢复要多久?(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9/16 13:34


  如果您的鼻子不够高挺,那么就选择隆鼻手术,它是目前为止效果更好,那么就会有女士问隆鼻手术恢复需要多久,会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呢?隆鼻手术的效果如何,做了隆鼻手术都要注意什么?

  隆鼻手术恢复时间:

  ·在隆鼻术后会有红肿发生,但在一周后,对只发生在鼻尖部的红肿,应万加小心。

  ·要是隆鼻术后的、二天,鼻尖部的皮肤颜色苍白,渐渐鼻尖处的皮肤由白变红,则提示植入体过高、过尖,局部皮肤过少、过紧。

  ·鼻尖部皮肤已由缺血变成瘀血,应尽快将过高、过尖的植入物取出,免得造成皮肤坏死,形成整形外科极难完美修复的鼻尖部疤痕。

  ·隆鼻多久能恢复还与你的隆鼻手术护理和个人体质有一定关系,所以一定要注意隆鼻术后的护理才可以。

  小编 :膨体隆鼻后遗症的原因有哪些    膨体隆鼻的效果好不好?(图)

  隆鼻手术的效果如何:

  1、隆鼻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是不会完全有好效果的。

  2、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确实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之效。

  3、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4、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5、术后配合不好、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术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如果您方便的话可以到本院来做隆鼻手术。




  如果您打算做隆鼻手术,那么选择一家好的医疗机构来做这类手术至关重要,医生在线提示广大爱美人士,千万不要到小诊所医院去做隆鼻手术,下面 上海的几家知名美容整形的医院供您参考:

  上海85医院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中国人民 第四五五医院

  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上海真爱女子医院

  上海仁爱医院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

  隆鼻手术的过程:

  1、手术在局麻下进行。

  2、麻药打好之后,从鼻孔边缘作切口,用血管钳顺切口伸入鼻端、鼻背、鼻根,进行皮下潜行分离,形成容纳支架的隧道后,将其植入隧道间隙内。

  3、检查外形满意后,缝合伤口,手术结束。

  4、根据情况需要垫高鼻尖,支架就应该是“L”形,因此鼻小柱也要形成隧道,将"L"形支架的短臂植入,以升高鼻尖,使其产生良好的外形。

  小编 :隆鼻后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各种假体隆鼻优缺点比较(图)

  隆鼻手术后注意:

  1、对手术伤口要悉心照顾,要对伤口涂一些抗生素之类的药物,如果不进行包扎而是暴露的话,会有少量的血液渗出。

  2、可用消毒的酒精绵进行轻轻的搽除,不可用不干净的东西对伤口进行擦拭,以免由污染而引起手术部位的感染,破坏手术的成功。   

  3、在手术之后的3小时内伤口一般会停止渗血。如果伤口周围有血痂出现,哪么可以在24到48小时内,用百分之三的双氧水进行轻洗,然后再用生理盐水再一次的轻洗一遍,然后涂上少量的抗生素类药物,也可以撒一些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这就可以等你的伤口进行自动的愈合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心急,要慢慢进行。 
  
  4、在手术之后的1-2小时就开始出现肿胀,24小时内会达到高峰,等到了72小时会开始消去肿胀感与疼痛度。由于人体的面部血液循环很好,所以消退也就快些。当然这些都是与手术医生的操作是分不开的,比如医生在手术过程中的操作粗暴,这样就会造成创伤,而出血。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隆鼻手术的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咨询费用问题,我们将展开在全国范围内知名专家进行预约,或者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