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有哪些手术方式?(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7 14:00


  女性由于年纪和辛苦的问题就会导致眼部出现眼袋。当然有的女性是假性眼袋,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就自动消失了。当然也有一些女性确实是由于年龄的问题,出现真性眼袋的问题。那么你知道正常去眼袋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眼部整形专家说:去眼袋手术是一种比较好的眼部整形方式。该手术可以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而且手术小,对身体的伤害小,不需怎么休息。 因此是一种很容易被广大爱美女性接受的手术方式。一般手术去除眼袋有两种方法:内切法和外切法。 那下面分别介绍这两种手术的方式。


  A、外切法:

  它的适用的人群为:

  1) 中年人下睑皮肤松弛而且有细小皱纹者。
  
  2) 中老年性下睑眼袋、无其它脏器病变、能耐受手术者。

  3) 以眶隔脂肪为主的眼袋,皮肤松驰不严重者,眼轮匝肌松弛不明显者。

  4) 因文眼线过宽者可切除部分下睑眼线部皮肤进行矫正。

  B、内切法:

  该方法采用结膜面切口,单纯把多余的眶隔脂肪切除,也能达到满意的效果,而且术后不留切口痕迹,极容易被求美者接受。

  该方法更适合于:

  1、下睑眶隔脂肪膨出者。

  2、年龄较轻、皮肤松弛不明显的求美者。

  小编 :上海祛眼袋手术要多少钱?  去眼袋手术真的安全吗?(图)

  以上就是两种比较常见的祛眼袋手术的方式。不管患者采用何种方法,只要能把眼部的眼袋祛除就 可以了。由于不同的眼部情况,有可能以上针对不同的患者选择的手术方式也不一样。至于该选择何种手术方式,一定要由手术医生所决定。专家建议,更好去一些比较好的眼部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切不可盲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