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鼻部整形术有哪些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6 15:01
  我们总迷恋女人那性感的鼻子,当两个人性感的鼻子一接触,总让人想起了KISS。是的,当你拥有一个性感的鼻子,男人会更迷恋你!让就让我们加入鼻子整形人流吧,可是你也许会我们难道谁都可以选择鼻部整形手术吗?整形专家给你的回答是:“NO!”那么哪些人是不可以进行鼻部整形手术呢?


  不可以进行鼻整形手术者:


  1、年龄在18岁以下,鼻部发育未完全者也暂时不能做鼻整形手术。

  2、急性中耳炎、急性咽喉炎发作期不宜进行鼻整形手术。

  3、浑身性疾病者,如血液病、糖尿病、肺结核等的朋友不可以进行鼻整形手术。

  4、鼻腔或鼻窦有急性炎症,需炎症消退2周后才能进行鼻整形手术。

  小编 :哪些因素决定隆鼻后效果(图)   盘点隆鼻手术的各大问题(图)

  任何手术都有它的禁忌,所以专家奉劝每一位爱美人士在进行任何一项爱美手术之前,一定要对它的手术适应症和禁忌症清楚,避免必须不必要的损失。选择鼻部整形医院的时候更好选择一些比较正规的,有知名专家的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