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术会留有难看的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2 11:26

  像鱼肚子一样的眼袋让很多上了年纪的女性烦恼。因此很多上了年纪的女性试着很多种去眼袋的化妆品,可是效果都让人叹息。因此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手术去眼袋,可是有很多人会担心手术会留下疤痕的问题,因此不敢尝试,那么祛眼袋手术究竟会不会留疤呢?今天医生在线整形专家就为你讲解一下。


  专家指出祛眼袋手术会留疤痕跟很多因素有关:

  1、与医院的选择也有非常大关系。

  祛眼袋手术,以及其他手术都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效果问题。因为正规的医院各方面才能有好的质量保障。


  2、与手术的切口也有关系。
  
  如果需去除令皮肤的眼袋,切口选择在睫毛下,切口隐蔽,此处皮肤是浑身更薄的皮肤之一,愈合能力特别强,加之我们手术采用无创技术,选择优质缝合线,因而只是在眼袋术后短期内可见手术痕迹,时间一长痕迹几乎都看不见。

  3、与手术前手术后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医院有关系

  一般情况下,单纯是眶膈脂肪突出者,选用内路或内吸祛眼袋法去除眼袋脂肪者,因手术过程者在结膜面完成,皮肤表面无手术切口,术后肿胀轻微,看不到手术痕迹,因而此法是肯定不留瘢痕的。

  4、与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关系的。

  如果做祛眼袋手术的病人,在做手术准备期间发生感冒或是发烧,更好等自己的病情好转以后再做下眼袋祛除手术,因为感冒发烧时会引起人们的眼睛常常地流眼泪,对于手术的恢复非常不利,而且打喷嚏也会造成眼部用力,对手术的效果会造成影响。
  
  小编 :眼袋切除术的问题大盘点(图)   有哪几种祛眼袋眼圈的方法?

  专家建议:尽管祛眼袋手术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小手术。它在国内的技术已经是相当的成熟了,但是为了手术的效果,专家还是建议你到比较正规的眼部整形科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