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14 08:54

  网友问:请问医生,韩式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满意能修复吗?我一年前做的三点双眼皮手术,现在觉得双眼皮太宽了,没有原来好看,请问能修复吗?这种三点双眼皮会不会过几年就掉下来了?

  整形专家解答:你做的这个方法是目前更受女性朋友们喜欢的一种性的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相对其他方法,是比较细腻的,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又是终身的效果。这种方式改变了传统切开的方式,无痕效果非常好,完全看不出手术痕迹,效果更加精致,一劳永逸。

  小编 :割双眼皮后割出三眼皮怎么办   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如何再修复

  现在你自己不满意是因为觉得太宽了是吧?首先你要确定你是不是已经完全恢复了,假若没有完全恢复,建议你再等候一段时间,假若已经恢复好了,你的修复是可以的。



  不过修复要要做切开的方法了,恢复以后是一条线状的瘢痕,恢复时间较之三点时间略微长一些。

  更后提醒广大爱美女性,三点双眼皮相对来说手术难度比较大,选择有经验的整形医生师非常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