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去皱针会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打去皱针多久能看到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9 14:12

经常打去皱针对皮肤一般有伤害,去皱针是指将肉毒毒素注射到面部皱纹处,能够使肌肉松弛,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但建议前往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操作,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

但如果经常打去皱针,可能会导致皮肤的角质层变薄,从而出现皮肤发红、肿胀、疼痛等症状。如果护理不当,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严重时甚至会出现皮肤坏死的情况,影响个人美观。

打去皱针多久能看到效果?

去皱纹针打完一般会在一个星期到半个月左右时间才看出效果,由于皱纹的深浅程度、多少不同和自身的皮肤吸收能力不同,去皱针的效果呈现可能会长短不一,具体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吸收能力决定。如果求美者吸收能力较快并且自身代谢较快的情况下,通常在一个星期左右时间看到明显的效果,如果代谢较慢的情况下,可能会推迟到半个月左右。

在注射药物之后局部的皮上面会产肿胀的症状,同时也会伴随疼痛,在这段时间内需要做好相应的生活方面调理,要注意要休息,尽量不要对皮肤过度的摩擦,尤其是在饮食上需要多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可以起到一定辅助增强皮肤弹性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