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美容多久失效?注射透明质酸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1 13:45

年轻没有皱纹、饱满充盈的肌肤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无奈岁月不饶人,女性到了一定年龄以后肌肤不可避免地出现皱纹、凹陷等问题。这时候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改善。透明质酸注射美容多久失效?注射透明质酸痛吗?

透明质酸注射美容多久失效?

透明质酸注射美容可以维持6-12个月左右,12个月之后就会逐渐消失,但是具体的维持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判断。

有的人吸收慢,有的人吸收快,因此维持的时间会有一定的个体差异。透明质酸注射美容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方式,相对来说效果比较好,而且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影响。

注射透明质酸痛吗?

注射透明质酸有一定的疼痛感,但是是可以接受的。注射透明质酸的时候不需要对面部动刀,所以疼痛感并不是特别强烈,而且创口非常小,恢复的时间比较短。

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具有锁水保湿的美容功用,注射以后能够被人体吸收,而且不会发生排异现象。透明质酸有大分子透明质酸和小分子透明质酸,大分子透明质酸可以用来填充胸部或者填充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