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皱针打多了对皮肤有副作用吗?打完祛皱针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2 14:12

经常打祛皱针也是有一定副作用的。祛皱针注射的药物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剂。长时间反复注射,会导致祛皱针的注射药品产生耐药性,这样除皱的效果就很难保持。

按照药物说明书所说的半年左右的时间,很有可能在四个月左右或者是更短的时间就消除了。所以,求美者注射祛皱针的时间将会越来越明显的缩短。而且在每一次注射之后都会表现出一段时间的表情不自然,或者是运动不协调的情况当然毕竟注射祛皱针可以使面部相应的位置保持年轻,皱纹消退的状态。

所以甄别这些副作用来说,求美者都可以和医生进行沟通,选择进行祛皱针的注射。并且适时的更换祛皱针的品牌,这样可以延缓耐药性出现的时间。

打完祛皱针要注意什么?

1.注射完之后皮肤比较敏感,一周内外出时做好皮肤防晒,同时还不要对注射部位揉搓、使用洗面奶洗脸等,以防影响到注射祛皱针的效果。

2.注射完成之后,注射部位的皮肤会出现轻微疼痛和肿胀,注射后当天适当冰敷,有助于缓解症状。

3.注射后3天内避免剧烈运动,以防影响到注射部位效果。

4.注射后24小时之内尽量不要喝酒以及吸烟,以防让尼古丁、酒精对皮肤造成刺激,影响到注射效果。

5.注射后的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助于皮肤的修复,避免吃辛辣以及海鲜类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