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透明质酸注射除皱行不行?透明质酸注射品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2 18:04

透明质酸注射现在很火,你在大街上走着,碰到一个肌肤特别水嫩的妹子,你可能会惊讶于她的基因为什么如此之好,但殊不知人家背后可能是做过透明质酸注射的,都是现代医美功劳。用透明质酸注射除皱行不行?透明质酸注射品牌?

用透明质酸注射除皱行不行?

透明质酸注射可以除皱,透明质酸本身就有强大的保湿功能,所以局部注射透明质酸本身就可以通过它的保湿功能减轻干纹、细纹。

如果对一些比较深、比较大的真性皱纹,这时候已经存在了我们胶原蛋白的断裂、皮下真皮纤维的断裂,可以通过透明质酸本身的一个组织填充功能来修复这些皱纹。在进行透明质酸除皱的时候,可以比较浅层的注射,进行一个皱纹的修复。

透明质酸注射品牌?

有很多品牌的透明质酸,进口的有瑞蓝2号,伊婉、艾莉薇、乔雅登,国产的有逸美,润百颜等。要选择质量好一点的透明质酸,不同的品牌质量是不一样的,一般进口的透明质酸会比较好,当然价格会高一些,质量好的效果维持的时间会更久一些,注射后不要挤压注射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