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安全吗?注射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02 14:03

注射隆鼻手术是比较安全的,这种方式形成的伤口比较小,而且注射到鼻子部位的材料一般不会出现排异的情况,术后出现严重并发症和后遗症的几率比较小。而且如果能够选择一位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手术的安全性往往会更有保障。

其次因为这是属于一种微创手术,创伤性比较小,恢复比较快,所以是比较安全的,但是需要严格控制注射剂量,建议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注射。注射隆鼻手术主要是通过透明质酸填充,透明质酸,是本身存在人体当中的一种成分,在填充后通常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或者是副作用。

注射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注射隆鼻大概能够维持6个月至长久,注射隆鼻维持时间长短跟个人选择的注射材料有关。如果选择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来做隆鼻手术,保持时间则相对较短,一般能够维持6~12个月左右,因为这两种材料会被身体慢慢的吸收排出,当然每个爱美者的身体情况不同以及选择材料质量不同,也会影响具体的维持时间。如果选择自体脂肪来做注射隆鼻手术维持时间相对较长,因为脂肪的成活率较高,吸收率较低,而成活后的脂肪基本不会消散,是能长久保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