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整形医院注射透明质酸可以自带透明质酸吗?注射透明质酸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3 17:56

漂亮的女人象宝石,但是花有几日红,岁月不饶人,随着年龄的上去,女人的皮肤会出现各种衰老迹象。想要长久保持青春的姿态,就得做一些医美项目,注射透明质酸就是一种方便快捷的皮肤美容方式。去整形医院注射透明质酸可以自带透明质酸吗?注射透明质酸疼吗?

去整形医院注射透明质酸可以自带透明质酸吗?

去整形医院注射透明质酸一般不可以自带透明质酸。一般的整形机构都不是接受自带针剂来打针的顾客,因为对针剂的来源,治疗不能保证,如果注射后出现局部炎症反应,那很难说清楚是操作的问题还是制剂的问题。

注射透明质酸疼吗?

注射透明质酸会有一定的疼痛感。虽然很多医生会在透明质酸注射之前少量的在注射区域给予外敷麻药或者注射麻药,但是由于透明质酸注射的层次,均匀、弥散的范围都会超出相应的麻醉范围,在注射的时候以及在塑形的时候都会有一些疼痛感。

有一些透明质酸品牌在透明质酸中添加了一些麻醉药物,但是在注射、穿刺以及在透皮推注的时候也会有些许的疼痛,但是这些疼痛都可以忍受,求美者只要坚持几分钟,等注射完透明质酸就可以恢复不疼的状态。

当然,很多求美者在注射之后48小时之内,都会觉得注射的位置有些胀胀的、疼疼的感觉,这是正常的反应,不用过于担心。如果出现剧烈的跳痛,一定要去医院让医生复查一下,看是否有什么不良反应的出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