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注射除皱的原理是什么?爱贝芙除皱效果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7 11:35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皱纹是我们爱美者的敌人,只有赶跑皱纹,才能拥有青春、拥有美丽。当年纪轻时我们可以靠日常保养的方式避免皱纹出现,担当皱纹真正开始出现,就需要做一些医美项目了,爱贝芙注射就是一种非常简便快速的除皱项目。爱贝芙注射除皱的原理是什么?爱贝芙除皱效果能保持多久?

爱贝芙注射除皱的原理是什么?

注射爱贝芙除皱其原理是利用其包含的成分——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和胶原蛋白溶液不断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再生,解除人体脸上肌肤各种因素造成的皱纹和凹陷,改善脸上五官立体重塑,让人的肌肤及五官呈现年轻化状况。

爱贝芙除皱效果能保持多久?

爱贝芙的除皱效果是长期的,能保持很久。爱贝芙的作用原理是利用自身所包含的物质来不断刺激肌肤下层胶原蛋白的增生,使得整个肌肤重新恢复光滑平整,从而消除皱纹。

爱贝芙是注射类产品中为数不多的可称得上是“长效”的一种,这是由于它其中所含的PMMA微球是不会被人体吸收的,而在进入人体后将会一直持续发挥效果,吸引胶原蛋白在其周围不断生成,所以它的效果是长期性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