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除皱安全吗?爱贝芙除皱的优势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4 18:46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女人一生都在研究除皱。除皱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你真的有正确的使用除皱的方法吗?现在医疗美容上,可以除皱的方法也越来越多,但是有效除皱的却寥寥无几,在整形行业中,爱贝芙除皱却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爱贝芙除皱安全吗?爱贝芙除皱的优势在哪里?

爱贝芙除皱安全吗?

爱贝芙除皱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注射除皱方式,可以说几乎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爱贝芙多年的人体应用史证明爱贝芙是非常安全的。爱贝芙的成份PMMA是一种对人体无害的高分子聚合物。

注射爱贝芙到正规医院,由经过专业培训的整形外科专家亲自注射,安全性是有充分保障的。正是在欧美多年的发展背景及安全性,爱贝芙才能被众多爱美人士接受,被众多整形专家所肯定。

爱贝芙除皱的优势在哪里?

爱贝芙除皱的优势在于其效果好,能持续起作用,且舒适安全。爱贝芙是一种长效产品,它能刺激人体真皮层胶原蛋白再生,从根本上解决了皮肤皱纹和其他缺陷的问题。

与其他类型的除皱方式相比,爱贝芙优势明显:口服的产品只能临时性补充一部分胶原蛋白,如同杯水车薪,而其他注射及植入材料只能靠临时的填充效应来除皱,是把皱纹“撑平”的,而没有改善皮肤的结构,这些方法都无法阻止胶原蛋白的继续丢失,因此皱纹将很快重现。

此外,爱贝芙注射非常安全舒适,爱贝芙中的胶原蛋白具有帮助凝血作用,极少产生淤血现象,爱贝芙中含有微量的利多卡因以减轻注射过程中的疼痛,同时爱贝芙特制的注射针头非常细小、方便操作,因此注射过程只有非常轻微的疼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