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多少钱一套?牙齿矫正戴牙套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刘德成刘德成 2020/08/14 14:222020/08/14 14:22
呆狐网

许多牙列不齐的牙友们,都不想让自己的牙齿再肆意妄为的生长下去,都想通过矫正牙齿变得美美哒,可是又不想带钢丝牙套因为不够美观,那么,今天就必须给大家安利这款透明牙套了,价钱也不贵;想知道透明牙套和钢丝牙套哪个好的!


牙列不齐


透明牙套和钢丝牙套哪个好?

透明牙套:

1、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隐形牙套,是目前较受欢迎的一种牙套,这个透明牙套的厚度只有0.5mm,很难让人察觉;

2、透明牙套不需要托槽和弓丝,不会刮嘴,也不会刺激舌头或口腔粘膜;

3、可以自由摘戴,不会增加刷牙和使用牙线的难度,复诊周期相对较长,适合工作、学业繁忙或异地矫正的爱美人士。

隐形牙套和传统金属矫正对比

钢丝牙套:

1、是我们传统的金属托槽矫正器,分为自锁和非自锁;

2、托槽和弓丝都固定在牙齿的外侧,一笑就能看到,比较影响美观;

3、价格便宜,使用范围广,但是较难清洁牙齿,舒适度也没有隐形牙套好,还会刮嘴,引起口腔溃疡。

钢丝牙套刮嘴

1、虽然钢丝牙套价格便宜,但是它的弓丝有时候会刺激口腔粘膜组织,引起口腔溃疡,刮嘴的情况;

2、而对于上班族、爱美人士来说,钢丝牙套不仅影响美观,而且矫正时间还长,大概一年半以上。

那么透明牙套多少钱一幅能用多久?

透明牙套属于一种隐形的矫正方式,国产隐形牙套,像时代天使和正雅的价格大概在2万元起,美立刻和隐秀隐形牙套价格在1万2起,而进口隐形牙套隐适美牙套价格在4万元起;不同牌子、不同地区、不同医院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别,我们不能因为太注重价格,而忽略了产品的质量;

隐形透明牙套多少钱?

隐形牙套需要每1—2周更换一幅矫治器,每6—8周进行一次复诊,每天佩戴20—22个小时的矫正器就能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哟!

透明牙套一幅能用多久?

现在许多美眉们都会在脸上砸很多钱,却往往忽略了牙齿的护理,但是牙齿作为一个人的“门面”,对颜值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也许稍微进行下矫正,你就更加自信了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