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上海牙周炎治疗哪个医院好?牙周炎可以做烤瓷牙吗?

上海牙周炎治疗哪个医院好?牙周炎可以做烤瓷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4/01/15 14:292024/01/15 14:29
呆狐网

上海牙周炎治疗可以选择的医院有上海九院、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上海华山医院等其他公立医院,除了上述医院外,一些医美机构在看牙齿上也很不错,比如上海华美、上海百达丽等。

牙周炎可以做烤瓷牙吗?

一般来说,如果牙周炎得到有效控制,牙齿没有松动,且牙周组织健康,可以考虑进行烤瓷牙修复。然而,如果牙周炎仍然活跃,牙齿松动,或者牙周组织受损严重,在牙周炎得到充分治疗和控制之前,则不建议进行烤瓷牙修复。

在进行烤瓷牙修复前,会首先评估牙周健康状况,必要时会先进行牙周治疗,如清除牙周袋内的牙石,菌斑,控制炎症等。只有在牙周炎症得到控制,牙齿稳定后,才会考虑进行烤瓷牙修复。此外,即使进行了烤瓷牙修复,患者仍需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定期进行牙周维护,以防止牙周炎复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