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牙周炎的牙齿要拔掉吗?全口牙周刮治多少钱一次?

牙周炎的牙齿要拔掉吗?全口牙周刮治多少钱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2023/12/20 16:392023/12/20 16:39
呆狐网

牙周炎并不一定需要拔牙。只有当牙周炎严重到一定程度,比如牙槽骨的吸收达到了根长的2/3以上,牙齿松动明显,患牙咬合无力,通过规范的牙周治疗之后疗效仍然欠佳时,才需要考虑拔除牙齿。

对于牙周炎的治疗,首 先需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保持口腔的清洁。其次,可以采取清除牙结石配合抗生素进行治疗。如果牙周炎处于急性感染期,则不能拔牙齿,以免导致感染扩散。

全口牙周刮治多少钱一次?

全口牙周刮治一次的费用因医院级别和医生水平而异,一般在几百到上千元之间。具体来说,如果选择在普通医院进行全口牙周刮治,费用可能会较低,大概在500元到1000元之间。如果选择在专业的口腔医院或口腔科进行治疗,费用可能会高一些,大概在800元到2000元之间。

需要注意的是,全口牙周刮治的具体费用可能因个人情况而有所不同,如牙周疾病的严重程度、治疗难度、使用的药物等。因此,建议在选择医院和医生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虑,并向医生了解具体费用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