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负压吸脂和水动力吸脂有什么区别?抽完脂以后还会长胖吗?

负压吸脂和水动力吸脂有什么区别?抽完脂以后还会长胖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17 11:11

负压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区别在于使用的原理不同,而且价格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体质来选择合适的吸脂手术方案。

负压吸脂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脂肪细胞吸出,主要利用吸管和机器产生的负压来抽吸脂肪组织。这种方式操作简单,适用于较小面积的脂肪去除。

水动力吸脂则是在负压的基础上加入了水流辅助,通过向脂肪组织注入带有药物和生理盐水的液体,再利用高压水流破碎脂肪细胞并将其吸出。这种方式相对来说更加温和,适用于大面积的脂肪去除,且有助于减少组织损伤和出血。

吸脂手术的收费价格取决于吸脂部位的大小、手术方式、医院地区和医生经验等因素。一般来说,水动力吸脂相对负压吸脂来说价格可能会略高一些,但具体价格仍需根据个人情况和医院定价而定。

抽完脂以后还会长胖吗?

脂肪被抽出后一般不会反弹的,抽脂是将身体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排出,起到瘦身的效果。但是在抽脂之后一定要控制饮食,不能吃高热量食物。建议饮食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和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避免吃蛋糕、油炸食品。因为抽脂手术改变的不是脂肪大小而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目是不变的,当脂肪被吸走后其数目就会减少再也不会变回来,但如果手术后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剩余的脂肪细胞依然会增大导致复胖,也就是常说的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