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光纤溶脂后需要戴头套吗?光纤溶脂安全吗?

光纤溶脂后需要戴头套吗?光纤溶脂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0 15:39

光纤溶脂手术是一种新式的吸脂方法,其采用等离子光合作用,直接作用于皮下脂肪层使脂肪液化,能准确定位溶脂部位,快速清除体内脂肪细胞。那么,光纤溶脂后需要戴头套吗?光纤溶脂安全吗?

光纤溶脂后需要戴头套吗?

光纤溶脂一般需要带头套。光纤溶脂后脸部会出现红肿疼痛或者是渗液的情况,手术的恢复时间为7至14天左右,需要佩戴头套来缓解,佩戴头套三天左右的时间,可以有效地缓解肿痛的现象。想让自己的脸部变瘦,光纤溶脂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但一定要注意去正规医院做光纤溶脂。

光纤溶脂安全吗?

光纤溶脂一般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也可能有危险因素的存在。光纤溶脂是利用等离子光热溶解理论的脂肪溶解技术,通过将脂肪细胞均匀液化,利用人体的自然代谢功能将液化后的脂肪排出体外。

目前光纤溶脂手术相对比较成熟,且手术创伤比较小,但少数情况下可能会造成皮肤深度水肿、色素暗沉等。求美者应尽量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在术后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大的伤害,且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