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的副作用有哪些?

吸脂减肥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0 15:39

人人都渴望自己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这样可以给生活当中带来很多优势,可是却有许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身上堆积的脂肪比较多,显得很不美观。还好现在有吸脂减肥技术,可以有效使人瘦下来。

吸脂的副作用包括出血,感染等等,吸脂还可能出现术后形态不佳的副作用,比如说有些地方吸得多,有些地方吸得少,可能出现局部的凹凸不平。吸脂完了之后,还可能会出现血青肿,皮肤色素沉着等等并发症,建议在吸脂之前要搞清楚吸脂的主要风险。

吸脂减肥如果选择的医院比较正规,一般对人体没有什么副作用。它可以使人的体型变得更美观。但是如果求美者不注意术后护理或者选择的医院不好,可能会导致伤口容易感染发炎,抽脂量太大造成术后抽脂部位的皮肤松弛等副作用。

现在人都是以瘦为美,爱美是人们的天性,而普通的减肥方式太辛苦见效又太慢,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做吸脂减肥。吸脂减肥的效果固然很好,但一切医美手段都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吸脂也有一定的副作用。

吸脂减肥的主要副作用包括:

1、抽脂区外形凹凸不平,主要是由于抽吸过程中没有均匀抽吸,抽吸的层次和范围不一样。

2、色素沉着,主要是术中抽吸层次太浅了,损害真皮下血管网,导致皮肤缺血缺氧所致。

3、抽脂区结节硬变,主要由抽脂区轻微感染或皮肤血管损伤引起的循环障碍、水肿所致等等。

4、脂肪栓塞,属于严重的副作用,比较少见,主要是由于操作失误,使脂肪进入血管所致。

5、感染性休克,属于严重的副作用,少见,一般是由于术中无菌操作不严格,导致严重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