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难熬的日子

吸脂难熬的日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1 20:35

吸脂一般在术后第3天到第5天左右比较难熬,具体时间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判断,一般在吸脂第3天到第5天左右的时候会伴随着比较严重的疼痛感。吸脂是一种快速有效的减肥方式,主要是让专业医生利用导管负压方式,将里面的脂肪快速排出来,也是一种有创操作的方法,会在肥胖的部位产生微小创伤口。

吸脂难熬的日子里需要坚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在刚做完吸脂之后局部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因此日子特别的难熬,在起初的时候可以对局部进行冷敷,在超过48小时之后,也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通常有助于促进肿胀的消散也能够缓解疼痛的症状,再坚持过一段时间,症状就会得到好转,也能够达到让身材变苗条的目的。

吸脂后一般第3天到第5天左右比较痛苦,在进行吸脂过后身体会不适应也会出现肿胀及疼痛的现象,症状一般在术后数小时内,麻药药效消失后就会逐渐的显示出来,到术后3至5天的时间达到高峰,所以这个阶段比较痛苦,一般在一周之后症状会开始逐渐好转、消失。做完吸脂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要洗澡,饮食上不要吃热量高脂肪高的食物。

吸脂是利用负压原理,通过小切口吸取皮下堆积的脂肪,目的可以塑造体型,治疗肥胖。术后3到5天为肿胀的高峰期,伤口处会有渗液,肿胀明显,皮肤淤青,吸脂部位疼痛。此时建议保持伤口部位清洁,遵医嘱预防性使用抗生素两到三天,饮食多吃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着水,防止感染,避免剧烈的运动。术后14天为快速消肿期,此期肿胀逐步吸收,皮肤淤青慢慢缓解,疼痛减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