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大腿抽脂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大腿抽脂会不会反弹?

大腿抽脂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大腿抽脂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11 14:05

大腿抽脂一般不会有生命危险,因为大腿部位的血管、神经、骨骼都比较少,脂肪量也比较少,所以在吸脂时一般不会出现大出血的情况,也不会危及生命。

大腿部位的脂肪含量相对比较少,在进行大腿抽脂时,一般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大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从而达到瘦大腿的效果。在抽脂过程中,医生会对局部进行麻醉,所以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但在术后可能会出现疼痛,这是由于抽脂时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而且在抽脂后,局部还会出现肿胀,通常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会随着身体的恢复逐渐消失。

大腿抽脂会不会反弹?

大腿抽脂不会反弹,因为成年人的脂肪一般都是固定的,而人之因此会发胖,就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大小发生了变化,而抽脂手术则是把腿部的脂肪直接抽掉,就算剩下的脂肪细胞再大,也是有限度的,因此,只要平时保持营养均衡,一般是不会表现出反弹的。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医学美容科就诊,术前要禁止使用可以活血的药物,避开生理期;术后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术后一旦出现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在完全恢复后避免暴饮暴食,需要均衡饮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