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吸出来的脂肪是液体吗?吸脂吸出来的脂肪长什么样?

吸脂吸出来的脂肪是液体吗?吸脂吸出来的脂肪长什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6 10:04

胖一毫厘,丑一千里,肥胖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万万不能接受的。但是很多人没有时间也没有毅力去锻炼,怎么办呢?答案就是吸脂,吸脂可以轻轻松松甩掉身上的脂肪。那么,吸脂吸出来的脂肪是液体吗?吸脂吸出来的脂肪长什么样?

吸脂吸出来的脂肪是液体吗?

吸脂吸出来的脂肪是液化的,因为注射了膨胀液。吸脂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

其过程一般是要先提前注射肿胀液,其中,肿胀液包含生理盐水、麻药止血药物等,可以使脂肪细胞逐渐分离开来,从而液化脂肪组织以利于抽吸操作。所以吸出来的是液体,其中含有脂肪细胞。

肿胀液不单单是让脂肪更方便抽吸,在另一方面可以起到为术者镇痛、减少对组织的损伤、减少出血等作用,是吸脂手术前不可缺少的一个步骤。

吸脂吸出来的脂肪长什么样?

吸脂吸出来的脂肪一般会表现出乳白色的液体,或者粘稠状,每个人脂肪的粘稠程度不同,所以表现出的不同。

吸脂手术期间,一般会对局部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无菌的环境对局部的脂肪作抽出,从而能够改善局部的脂肪。手术前需要做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以及肝肾功能检查,明确个人的体质是否可以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