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需要住院吗?

吸脂需要住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1 20:35

吸脂手术有可能需要住院,也有可能不需要住院,要根据具体情况决定。吸脂手术一般就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吸出来,从而能够改善脂肪堆积过多所引起的肥胖。如果吸脂的范围不大,对身体产生的创伤比较小,一般不需要住院,如果是吸脂范围较大,部位较多,对身体产生的创伤比较大,术后身体也比较虚弱,那么则需要住院观察。

一般来说,吸脂范围大的话就需要住院,反之则不需要,是否需要住院应根据吸脂的范围来决定。如果是较大范围的吸脂,一般都要住院,吸脂的范围较小,可以不住院。小型的吸脂可在门诊局部麻醉的状态下做手术,术后只要遵医嘱定期换药以及穿着塑身衣或佩戴头套等即可,无需住院治疗。而某些吸脂量非常多,吸脂面积很大的手术,需要进行全身麻醉的,这种情况下通常是需要住院的。

吸脂手术可以在门诊做,也可以住院进行手术,具体要求与吸脂面积或麻醉方式有关,以及每个医生的选择具体情况,需要到医院面诊以后才能确定。如果吸脂面积比较大,可能需要全麻治疗,为安全起见,医生可能建议患者住院进行手术。住院的好处是在医院内更容易休息,住院以后手术更容易安排。

如果吸脂的面积较小,则可以在门诊做,门诊手术大多数都是采用局麻方式,也可以采用全麻手术,当然前提条件,是要有全麻医生在旁边气管插管或者静脉麻醉。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人做完吸脂手术之后,出现了严重的不良现象,这种情况需要及时住院进行治疗。因此说,吸脂后是否需要住院也是因人而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