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面部吸脂可以吸哪些部位?面部吸脂大概多少钱?

面部吸脂可以吸哪些部位?面部吸脂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4 10:35

面部进行脂肪抽吸的部位主要指的是面颊部和下颌区,也就是主要针对脸颊的位置脂肪比较臃肿、堆积的形态来进行抽吸,还有就是针对双下巴的位置进行脂肪抽吸,使求美者双下巴的位置消退,变成正常的下巴形态。

求美者面部进行脂肪抽吸的范围比较少,一般只针对面颊部和下颌区。苹果肌、额头、太阳穴的位置,尽量不要选择进行面部的脂肪抽吸,因为这些位置会随着年龄逐步的增大,而出现脂肪减少的现象。

在做完面部吸脂手术之后需要佩戴上头套,能够起到塑形作用,避免局部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另外在短时间内也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

面部吸脂大概多少钱?

面部吸脂的价格大概在5900元到13,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根据面部脂肪的多少以及操作医生的经验决定。如果面部脂肪比较多,操作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价格大概在13,000元左右,如果面部脂肪比较少操作医生的经验也比较少,价格大概在5900元左右。面部吸脂手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避免碰水,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