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面部吸脂会导致皮肤松弛吗?面部吸脂一个月定型了吗?

面部吸脂会导致皮肤松弛吗?面部吸脂一个月定型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4 10:35

面部吸脂手术之后一般不会导致皮肤松弛。因为在吸脂的过程中,不只是把脂肪抽出来,也会在皮下形成一层均匀的疤痕,疤痕在自行修复的过程中会刺激皮肤的胶原纤维增生,从而达到收紧皮肤的效果。

况且在吸脂手术时,医生会很好的把控吸脂的层次,不会伤及到皮肤的胶原纤维层和真皮层。在吸脂手术后,为了脸部皮肤的塑形,还会给抽脂后的求美者戴上头套,防止脸部皮肤因为吸脂后变得松弛。

进行面部吸脂后,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沾水,还要注意合理调整饮食习惯,避免吃辛辣刺激、过于油腻的食物,比如辣椒、红烧肉等,以免影响皮肤的恢复。恢复期间还要严格遵医嘱,定期复查,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面部吸脂一个月定型了吗?

面部吸脂一个月一般已经定型了。面部吸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将面部多余的脂肪细胞,通过使用导管适量的抽出体外,从而能够使面部的肌肉快速的萎缩,达到瘦脸以及改善脸型的效果,一般做面部吸脂手术15天到30天左右能够看到效果,因此在做完面部吸脂一个月通常已经定型。

面部吸脂手术时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通常能够减少术后伤口出现感染的风险,并且在做完面部吸脂手术后,也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短时间的避免洗脸以及涂抹护肤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