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腰腹部抽脂会反弹吗?腰腹抽脂后多久能同房?

腰腹部抽脂会反弹吗?腰腹抽脂后多久能同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4 10:34

在腰腹吸脂后通常是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的,腰腹部抽脂是指通过负压吸引技术将皮下脂肪细胞抽吸出体外,人体在成年之后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当一部分脂肪被吸脂之后,脂肪细胞减少,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

不过任何事情都不是固定不变的,脂肪细胞虽然减少了,但是如果术后没有保持好的生活习惯,持续暴饮暴食熬夜等方式,会使得原本存在身体内的脂肪细胞变大,因此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变胖。

在腰腹吸脂术后恢复期后还应穿紧身弹力服装,3~5个月的时间,来进行局部的保养。能够使腰部抽脂手术效果更加理想。

腰腹抽脂后多久能同房?

腰腹抽脂一般在一周左右就可以同房,腰部吸脂手术对性生活是没有影响的,只是术后腰腹部吸脂手术有个恢复期,术后伤口容易肿胀或疼痛,大约一周后才可以恢复正常,因而一周内是不可以有性生活的,另外其实只要是术后没有出现排异反应就可以同房。

但是性生活中不过不要太过大幅度。需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吸脂瘦腰部手术主要是在局部皮肤插入吸脂管,然后将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出来,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在做手术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由于医院的设施以及医生的技术比较丰富,做完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快,而且手术后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