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面部吸脂需要戴头套多久?

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面部吸脂需要戴头套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7 11:33

面部吸脂术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能消肿,具体需要根据手术创伤的严重程度以及自身的情况来诊断。

面部吸脂手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微创手术,若是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面部的皮肤留下创伤,容易引起肿胀或者是疼痛,大多数人在手术后7天左右能够恢复,如果护理措施比较好,并且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恢复起来也比较快,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如果手术后局部出现严重的感染,并且患者体质比较弱,恢复起来就比较慢,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做完手术后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卫生,避免沾水,还要注意合理饮食,尽量以清淡食物为主。

面部吸脂需要戴头套多久?

面部吸脂后,头套需要戴三个月左右,但具体情况也要根据患者的恢复情况来判断。吸脂手术后,因为需要帮助皮肤塑形,达到塑形效果,所以需要佩戴头套,可以有效防止面部皮肤移位。吸脂后面部皮肤变得松弛,需要持续佩戴头罩,一般在术后前期12小时以上,2~4周。

面部吸脂手术后12周内,要避免阳光暴晒,防止伤口愈合延迟和色素沉着。如果不戴遮光罩,可能会导致后期皮肤凹凸不平,下垂。如果天气炎热,可以开空调,避免手术区感染等不良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