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水动力吸脂安全吗?水动力吸脂有什么副作用?

水动力吸脂安全吗?水动力吸脂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7 10:37

水动力吸脂一般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水动力吸脂通常是利用水动力原理,能够将身体内的脂肪细胞进行破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在治疗的过程中一般不会对身体带来比较大的损伤,而且手术的风险也比较小,因此是比较安全的。

但是在治疗之前,建议患者先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做相关的检查,来了解自身的情况,如果凝血功能存在异常的情况,一般是不建议做水动力吸脂的,以免导致出血不止的情况。

水动力吸脂有什么副作用?

水动力吸脂可能引发的副作用:

1、感染:水动力吸脂减肥后,切口处有局限性感染,与吸痰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加重了切口处的损伤有关。一旦发现感染,要及时换药,可延缓伤口愈合。一般不会出现大范围的感染。

2、疼痛:如果探针使用时间过长,可能会导致表面不光滑和毛刺,从而导致更多的组织损伤,出血和剧烈疼痛。

3、皮肤不均匀:皮肤不均匀是由于水动力吸脂时皮下残留的脂肪厚度不均匀造成的,术后3个月内会逐渐好转。如果皮肤凹凸不平太明显,可以通过二次手术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