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能把肚子赘肉给去掉吗

吸脂手术能把肚子赘肉给去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7 16:09

吸脂手术一般是能把肚子赘肉给去掉,且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吸脂手术也就是在肚子部位脂肪比较多的位置分别切割一个小切口,将局部多余的脂肪通过真空负压的方式,并配合使用吸脂仪器抽吸出来,这样就可以达到去除局部赘肉的效果。

吸脂手术的方法很多,有传统的负压吸引及快速吸引,还有超声震荡和高频电场,后两者理论上对血管、神经破坏较小,不管什么方法均通过一种金属吸管进入皮下进行抽吸,将脂肪抽出。 
吸脂手术前一般需要医患之间建立充分信任和沟通;进行常规全身检查,如血常规、尿常规、胸部透视及心电图检查,以除外心、肝、肾、肺的器质性疾病,女性应避开月经期。手术前一日洗澡,换穿开身宽松衣裤来院。
综上所述,吸脂手术能把肚子赘肉给去掉,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机构,不可以图小便宜而选择一些街边的小门诊,再就是,建议大家选择正确健康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中,瘦肚子的上的瘦建议在合理致饮食的基础上,然后再多做些有氧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