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臀部和大腿抽脂手术可以一起做吗

臀部和大腿抽脂手术可以一起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6:55

臀部和大腿抽脂手术可以一起做。抽脂手术是用于辅助短时间内较快减肥的比较有效的一种方法,主要是通过负压、超声波等方式将脂肪层做部分溶解,之后将分离、提纯好的脂肪颗粒抽出,减少腿部、臀部的脂肪含量,以此来达到瘦腿、瘦臀的目的。但需注意,单次抽取的脂肪量不能偏多,否则极易引起肌肤凹凸不平的情况发生。

做抽脂手术之前要确保自身身体健康,术前两周戒烟戒酒,不要吃具有凝血功能的药物,女性需要避开月经期,手术的当天认真清洁身体。抽脂手术后注意多休息,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避免沾水,认真按照医生的嘱咐使用药物,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