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有几种方式

吸脂手术有几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1 14:46

吸脂手术通过吸取脂肪的形式,可以有效达到明显且长效的瘦身塑形效果,适用于局部肥胖且通过常规减肥手段无法解决这一烦恼的求美者。要想进行吸脂手术,挑选合适的吸脂手术方式也很重要,那么,吸脂手术有几种方式?

1、负压吸脂
基本的手术方式,由于所有的吸脂技术都是建立在这上面的。原理是将具有麻醉作用的肿胀液注入吸脂部位,稀释脂肪,如何用负压力将稀释以后的脂肪均匀吸出。
2、水动力吸脂
对吸脂部位进行注射肿胀液稀释脂肪的同时,采取吸脂,这类方式节省时间,减少医生消耗的体力。
3、超声波吸脂

在抽吸前先应用超声波将皮下较顽固的脂肪震碎,然后搭配手动法,把浮现乳泥状的脂肪液体吸取出来。
4、射频溶脂(光纤溶脂)
通过热效应刺激皮肤紧致,利用等离子光热溶解理论,应用光纤作用于皮下的热传递方式导入激光能量,溶解皮下脂肪,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重新粘连,到达瘦身塑形的效果。
需要进行吸脂时,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咨询医生,根据个人的情况,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吸脂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