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瘦身效果好不好?吸脂瘦身效果有哪些优点?

吸脂瘦身效果好不好?吸脂瘦身效果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凌云 时间2020/10/23 17:03

吸脂瘦身效果好不好?吸脂瘦身效果有哪些优点?在众多减肥方法中,目前只有吸脂减肥手术是较有效和不易反弹的方法,在实施吸脂减肥手术的顾客当中都是因为普通减肥效果不佳的情况下或越减越肥后才选择吸脂减肥的。严格的来讲,“吸脂减肥”叫法不是很科学,应该叫“吸脂塑形”或“吸脂塑身”更科学一些,因为吸脂手术其目的不是简单的减轻体重,而是塑形。呆狐整形来讲讲:吸脂瘦身效果好不好?吸脂瘦身效果有哪些优点? 


瘦身

 

一般的减肥方法只是暂时让脂肪细胞的体积缩小了而已,一旦停止就会立即反弹,然而吸脂塑身和普通减肥的原理不一样,所以导致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  

吸脂瘦身效果有哪些优点?  

1、手术时间短,痛苦就短。手术时间短就意味着减少反复创伤恢复过程就快。如面部吸脂15分钟完成,第二天就见效果;腰腹部40分钟完成,第二天也能见效果。因为创伤小所以也不会出现术后积液,如果有积液,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需反复多次抽出积液及反复换药,恢复时间就大大减慢了。  

2、安全。手术时间短对于全麻客人风险就大大的减低。凡学医的人都知道,任何手术很大的风险就是麻醉,不管局麻还是全麻,手术时间长,那麻醉药用量就大,病人就会增加百倍的风险。  

呆狐整形温馨提示: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吸脂后,即便是脂肪细胞再增大,由于脂肪细胞量相对减少,即便细胞增大也是轻微的反弹,“所以,成年人吸脂是一次手术,终身受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