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开大术的手术操作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17 13:522009/12/17 13:52
呆狐网
  有些人认为只要是手术,其过程一定非常的复杂。每次在书上,或者听医生讲解手术过程时,都晕头转向,而我们下面的过程讲解,保证你看完后会很明白。

  小口开大术的手术操作过程

  小编 :小口开大术前必做的设计工作    怎样处理小口开大术后并发症

  1、常规的麻醉和消毒。


  2、标记切口线。沿手术前标记的切口线,切开皮肤自然的口唇形态。单侧口角开大还应与患者的下唇标出流畅的唇红线。

  3、做切口。沿口裂水平线向定点做切口,直至切透粘膜.形成横“Y”形切口。

  4、分离后缝合。在粘膜下锐性分离粘膜瓣,将上、下粘膜瓣翻出口外,用3―o丝线在唇红缘处与皮肤间断缝合.将顶端的三角形粘膜瓣转向外侧,缝合成新的口角。

  此外,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手术后形成的口角应保持圆钝,并且与健侧对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