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处理小口开大术后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17 13:422009/12/17 13:42
呆狐网

  如果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以及术后护理不好的话,小口开大术后是极可能出现并发症的。

  1、唇外翻

  发生原因:主要与手术设计有关,在标汜唇红缘时,未考虑组织切开后会出现弹性回缩。

  小编 :小口开大术后并发症及其防治

  防治措施:设计时,要充分估计皮肤回缩的组织量。如无把握,可不设计去皮线直接沿口裂切开,然后再修剪多余的皮肤。  

  2、两侧口角不对称  



  发生原因:

  1、受皮瓣转移的限制。

  2、两侧口角定点不对称。

  3、手术区疤痕挛缩造成变形

  防治措施:患侧口角定点要准确,根据病情,合理选择手术方法,对皮瓣难以转移的病人采用全厚皮片移植术。如术后两侧口角不对称。应于术后3个月行手术整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