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太小变大的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3/24 16:232023/03/24 16:23
呆狐网

嘴太小变大的手术是有的,嘴太小可以去专业的整形医院做手术来变大,有专门这样的手术的,叫小口开大术。

嘴巴太小的人微笑起来牙齿都显示不了八颗,令人觉得很怪异。嘴太小不利于面部的美观,影响脸部的协调,如果存在这种情况可以做小口开大术来改善,手术主要是通过松解唇部挛缩的组织,切除部分组织及黏膜,再取皮片进行移植,或者是在原组织上制作黏膜瓣再进行扭转、缝合的方式来达到效果的。

小口开大术的两种主要术式:

一、黏膜瓣法口角开大术

麻醉后沿手术前标记的切口线,切开皮肤自然的口唇形态。沿口裂水平线向定点做切口,直至切透黏膜。形成横Y形切口,于黏膜下锐性分离黏膜瓣,将上、下黏膜瓣翻出口外,用3-0丝线在唇红缘处与皮肤间断缝合。将顶端的三角形黏膜瓣转向外侧,缝合成新的口角。

二、皮片移植法

麻醉后,切除口周瘢痕,松解挛缩的组织,使移位的组织复位。根据通过瞳孔的垂线确定口角点,修整口周组织及黏膜。根据创面大小取上臂处全厚皮片将其缝合于唇部创面处,加压包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