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耳畸形会不会遗传下一代?小耳畸形会一直那么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19 18:46

小耳畸形有一定的遗传性,但遗传概率不能一概而论。如果家族中有一个以上的直系亲属患有小耳畸形,说明家族中有小耳畸形的遗传基因。当患者的下一代或父母再次生育时,会使小耳畸形的概率有所增加。建议有家族遗传史的女性,如果怀孕一定要在孕期做好各项检查。

小耳畸形会一直那么小吗?

小耳畸形会一直那么小,因为这是一种畸形的症状,是胎儿阶段耳朵没有发育好,不会再生长,已经是定型的。小儿畸形主要是由于耳廓先天性发育不良所引起的,会影响耳朵局部的美观,严重的甚至还会影响耳朵的听觉功能。有小耳畸形症状应定期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选择耳部整形手术进行治疗修复。

小耳畸形能治好吗?

小耳畸形其实是完全可以治疗的,小耳畸形完全可以通过手术达到一个非常好的效果,小耳畸形目前的主流修复方式就是用自身的组织,用自己的软肋骨,自己的皮肤进行完全的耳廓再造,再造出的耳朵不是假的,是真的,因为它是用人体自身的组织造出来的,可以造出与真实耳朵非常相似的耳朵,如果是单侧畸形的话还可以做到与健侧耳相似度很高。如果有小耳畸形症状,一定要及早地积极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