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耳畸形的孩子能要吗?小耳畸形的孩子一出生都有大小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15 22:46

小耳畸形的胎儿是可以要的。胎儿有小耳畸形一般不影响胎儿的身体健康,不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医生一般也不会建议孕妇处理掉患该病的胎儿,而是建议把孩子生下来进行手术治疗。通常婴儿出生后有小耳畸形是可以治疗的,治疗耳廓畸形的关键时期是婴儿出生后的一周到一个月之内。在婴儿出生后第七天,如果耳廓形状没有改善,患儿应尽快接受无创矫正。

小耳畸形的孩子一出生都有大小脸吗?

小耳畸形的孩子不一定有大小脸,一些小耳畸形可能合并有颌面骨的发育畸形,出现大小脸这样的症状,但并不是每个小耳畸形病例都会伴有大小脸症状。出现小耳畸形要及时治疗,采取耳廓再造手术来修复。

大小脸是一种先天性的面部发育异常,导致面部两侧不对称,其一般是由遗传因素造成的,先天两侧发育不对称,整个面部一侧的发育比正常一侧差,发育差的体积就小,所以就会出现两侧不对称。其不一定与小耳畸形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