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粉隆鼻取出后会恢复原样吗?骨粉隆鼻取出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7 16:02

骨粉隆鼻取出后,一般来说不会完全恢复原样。骨粉作为填充物注射到鼻子后,会和周围的组织生长在一起,因此在取出骨粉的同时,可能会连带取出一些鼻内的组织,从而影响鼻子的高度。取出骨粉后,鼻子可能会比未进行手术之前要低一些。尽管技术好的医生在取出骨粉时会尽量减少对自体组织的损伤,但鼻子的形态还是会发生变化。

此外,植入的骨粉会与局部组织粘连、包裹,无法完全剥离取出,剩余的骨粉还可能被人体自行吸收。取出骨粉后,鼻子的恢复也需要一定的时间,通常需要一两个月。

因此,如果对骨粉隆鼻的效果不满意或出现鼻子变形的情况,建议在决定取出骨粉前,仔细考虑并咨询专业医生的建议。同时,术后要注意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干燥,避免感染,并遵循医生的建议进行恢复。

骨粉隆鼻取出多少钱?

骨粉隆鼻取出大概费用在5800元到12000元左右,费用是不固定的,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决定。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费用会有所降低,大概需要5800元左右,选择的是正规的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费用会有所增加,可能需要12000元左右。通过治疗以后能使鼻子外形更加坚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