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怎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7 18:23

狐臭一般是指腋部的臭汗症,是腋窝大汗腺分泌汗液增多,汗液中含有较多不饱和脂肪酸,经腋窝处细菌分解作用,产生让人不愉悦的臭味。狐臭青春期好发,老年时会逐渐减轻,患者大多有家族史。轻度狐臭患者可以不做特殊治疗,中重度狐臭患者可以选择药物治疗或者激光及手术治疗等方式。而腋窝多汗症是小汗腺分泌增多导致的,一般无特殊气味。那么,狐臭怎么除?

狐臭怎么除?

狐臭为腋窝部发出一种特殊的刺鼻臭味,尤以天气炎热出汗多或运动后更为明显,可同时伴有色汗症,常有家族遗传史。治疗首先应注意清洁卫生,经常洗澡,勤换衣服,保持皮肤干燥与清洁。

外用药物可以选用甲醛溶液或腋臭粉等。也可以局部注射专用的生物制剂药品减少神经汗腺活动,物理治疗可选择高频电针、激光脱毛等。病情严重者可以行全切术、部分切除加剥离术或剥离术等。

狐臭与普通汗臭的区别?

区分狐臭和正常的汗臭在于味道不一样,狐臭的味道非常的刺鼻。如果腋下出现刺鼻的味道可能就是狐臭,需要到整形外科医院里就诊,做好相关的检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法去除狐臭,能让狐臭彻底地消失。治疗后要保持腋下干燥,不能沾到水,也不可以出汗。

狐臭属于一种疾病,并且味道很大,狐臭的味道是因为汗腺分泌出的一种有明显味道的液体,与是否出汗没有关系,而汗臭指的是患者出汗后,与空气中细菌发生反应而导致的味道。狐臭可以通过切除汗腺的方式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