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狐臭的人睡在一起会传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30 12:41

和有狐臭的人睡在一起,是不会被传染的。狐臭是汗腺发达分泌汗液,继而引发细菌繁殖产生的异味,有明确的遗传性,但是它并不具备有传染性,所以生活在一起是不会被传染的,也不需要进行接触隔离。一般来说,建议有狐臭的患者,需要定期的清洗腋窝,可以穿一些透气性良好、吸汗功能强的贴身衣物。

跟狐臭的人睡在一起一般不会传染。狐臭是一种好发于腋窝部位的臭汗症,主要是患者身体内的脂肪酸比普通人较高,排出的汗液经过细菌的分解而发出的一种臭味。狐臭有一定的遗传性,可遗传给下一代,但是一般不会通过直接接触或者间接接触来传染,所以跟狐臭的人睡在一起一般是不会被传染的。

狐臭的人通常大汗腺的发育比较旺盛,导致排出的汗液比较多,如果不能及时清理干净,汗液会堆积在局部受到局部的细菌分解,就会产生一种比较难闻的味道。所以有狐臭的人群,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勤洗澡,保持腋窝部位的干净清洁,可有效的减轻狐臭。

狐臭的人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比如药物治疗、手术治疗、激光治疗等,另外平时还应该避免吃一些肥甘厚腻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有效的缓解症状。

狐臭是不会传染的,它不是一种传染病,狐臭属于一种遗传体质,是由于个体皮脂腺、汗腺分泌比较旺盛产生大量分泌物,造成细菌分解产生刺鼻的味道,不是菌的感染或者外源性因素,主要是内源性的个体差异,肯定没有传染性。一般有这种问题的患者,自己要注意用止汗药物控制味道,避免引起周围人的不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