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粉隆鼻能取出来吗?骨粉隆鼻取出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1/25 17:14

注射骨粉隆鼻通常情况下可以取出来。骨粉隆鼻可以达到隆鼻的作用,让鼻子变得更加的力挺,如果想要取出,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做一个详细的鼻部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专业医生操作下进行,可以避免在操作当中出现的风险,提高术后的整体效果,让鼻部恢复到正常的状态,还不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症状。

做完骨粉隆鼻手术以后,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蛋白质的食物,切记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海鲜和羊肉之类的发物,蛋白质和维生素C可以帮助爱美者更快地度过术后的恢复,术后洗脸的时候,注意避免弄湿伤口处,还有不能压迫、挤压鼻子。

骨粉隆鼻取出大概多少钱?

骨粉隆鼻取出的费用,需要根据骨粉注射的层次,以及骨粉是否引起鼻部相应位置的异常等进行判断,通常价格在5000-20000元不等,而且不同地区、不同医院所需要手术费用也不相同。

如果是比较普通的骨粉,一般注射在骨膜上方,较容易取出,手术费用相对比较便宜,大约在5000元。但如果注射的骨粉散在皮肤浅层及深层、骨膜、鼻头、鼻翼等部位,则需要在手术过程中逐一清除,可能会损伤鼻子的组织结构等,通常较为复杂,手术时间也相对较长。另外,为防止骨粉取出导致组织形态发生异常,可能需要在鼻子维持正常形态的前提下,进行耳软骨移植手术,修复鼻头、鼻小柱,或鼻翼形态等,此时手术难度较大,一般需要15000-20000元的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