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有狐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9 18:48

判断自己是否有狐臭可以通过引起的症状来做决定。狐臭也就是腋臭,其明显症状为腋窝或者是其他比较褶皱的部位,经常会散发出比较难闻的气味,尤其是在剧烈运动出汗后,或者是夏天比较炎热的时候。不仅腋下会出现难闻的味道,而且外阴、肛门、乳晕也会出现比较刺激的味道。如果出现了狐臭相关的症状,就必须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可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涂抹外用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狐臭一般可以通过手摸腋下的气味,或者是通过检查来观察身上是否出现狐臭,如果身上出现狐臭之后,一般会引发一种恶臭的味道。可以通过手术来切除,通常是把腋下的大汗腺切除掉来阻断汗液的分泌,通常可以达到根除狐臭的效果,通过手术来治疗,一般可以达到彻底持久的去除。

狐臭也叫腋臭,是由于腋窝部大汗腺分泌物较多,被局部的细菌等微生物分解以后,产生不饱和脂肪酸以及氨类物质,而形成的一种特殊的骚臭气味,这叫做腋臭,也叫做狐臭。所以,判断有没有狐臭应该是很简单的,就是根据局部是否有特殊的臭味。但是,如果症状比较轻,也可能闻不太出来。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比如在剧烈运动、出汗以后仔细的闻一闻,或者是有意识的几天不洗澡,使局部大汗腺分泌物堆积、分解,看是否有特殊的气味。

并不是每一个人的大汗腺分泌物被细菌分解之后都会产生腋臭的,往往还和患者的遗传家族史有关系。如果父母有腋臭的病史,往往子女才会有腋臭,就可以闻到这种气味。如果自身患有鼻炎等疾病,嗅觉不灵敏,闻不见,就可以让其他的人帮助闻一下,看是否有这种气味,这样也就比较好确定腋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