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注射的不明物能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2 15:58

脸上注射的不明物能取出,脸上面注射了不明的物质,如果出现了排尿的反应,可能会对脸的美观度造成很大的影响,应该尽快把脸上面的不明物质取出来,才能用于减少受到炎症的刺激,可以帮助面部的组织尽快恢复。脸上面注射产品之后需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和护理,减少面部受到刺激,不压按压面部。

不明注射物填充脸部一般都会先潜伏着,等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引发并发症,出现肿胀、疼痛、硬结、游离等症状,导致受害者无法正常生活与工作。若是长期不取,还会发生病变,甚至致癌。
因此,脸部微整形后一旦出现异常和轻微不适,应该及时到有资质的医院进行检查。一旦确诊为非法注射物,应该结合3D内镜能够定位、逐层稀释、自然层次逐层分离,避开血管、神经和组织把坏死病变组织、硬块和包膜组织全部取出,取出率高,残留少,同时可植入生物补片修复受损组织。术后患者只要遵循医嘱、做好修复护理、定期复查即可恢复健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