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是割好还是埋线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10 15:02

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割双眼皮都是比较好的,埋线是将缝合线埋于上眼皮,使其形成褶皱,达到双眼皮的效果,价格一般在2000-5000元左右,效果大概能维持3-5年左右;割双眼皮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在上眼皮做一个切口,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进行缝合,使上眼皮形成褶皱,达到双眼皮的效果,价格一般在3000-7000元左右,效果大概能保持3-6年左右。

如果眼部皮肤条件较好,皮肤不松弛,没有内眦赘皮,相对较为年轻、脂肪少,可以完全采取埋线的方法;如果眼皮比较松,内眼角赘皮比较多,比如肿眼泡,埋线的情况下会非常不自然,较为适合割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各有各的优势,因此爱美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来进行手术的话效果就会更加理想。所以在做此项手术前,求美者因对两项手术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解,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医生共同商定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