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20年后会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4 15:11

埋线双眼皮20年后一般会出现线体松脱的现象,双眼皮的效果会消失,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具体出现的反应也有所不同,但埋线双眼皮一般无法维持太长的时间,20年后一般效果都没了。

埋线双眼皮20年后一般眼皮形态会恢复原状,双眼皮会消失,埋线双眼皮是属于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整形手术,主要是使用专用的线材埋藏在眼睑和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之间进行粘连,形成双眼皮的形态。

这种术式维持时间是比较短的,只能够维持三到五年左右,之后双眼皮的形态就会逐渐消失,如果求美者的体质比较好,且操作的过程也比较完美的话,可能会维持得更久,不过一般没法维持到20年这么久的时间。可能有极少数个人做完埋线双眼皮后可以维持几十年甚至终身,这个也不排除,但是概率是很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