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失败了可以重新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05 15:10

做埋线双眼皮失败了一般可以重新割,但是要有一定的间隔时间。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如果手术失败,有可能会影响到眼部的外在美观,一般可以通过做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改善,但是也需要有一定的间隔时间,才可以避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一般情况下建议患者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方式进行修复,因为即使是埋线双眼皮,即使将埋入的线都完全去除之后,也不敢保证说双眼皮能够恢复到你原先没有埋线之前的一个状态。而且如果再次做埋线的时候,因为原先埋入的线或者是由于原先埋入的线引起瘢痕增生,可能会对再次埋入的线造成一个影响,从而造成双眼皮的形态,不是想要的或者所设计的那样。

对于切开的双眼皮来说,这时候会在里面做一个缝合固定,这样双眼皮的形态就能够按照设计的形态来走,掌控性会更好一些,这样双眼皮的形态才能达到预先设定的比较好的形态。所以说如果是埋线失败之后的双眼皮进行修复,一般会建议患者做全切双眼皮,这样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